最新消息

2019-07-21
上洋啟動新南向 看準泰國自助洗市場規模 登泰創立自助洗品牌MARU Laundry
上洋自創自助洗衣品牌「SeSA洗衣吧」,以一條龍顧問服務享譽業界,0元授權金、最速15天開店,及採用頂級設備等優勢,在台灣自助洗衣市場開創一片優質口碑,更是近年各大創業展的人氣洽詢品牌。立足台灣,放眼世界,上洋用心經營台灣市場但不以此自滿,看準新南向趨勢崛起,與泰國家電領導品牌Kang Yong Co., Ltd.,攜手創立精品級自助洗衣品牌「MARU Laundry」,引進在台經營經驗,導入世界級高科技洗衣技術,提供泰國消費者更摩登的生活選擇,以打造泰國第一自助洗衣品牌為目標,在昨日(7月11日)於泰國TFBO展,隆重登泰!

▼MARU Laundry泰國創業展展示攤位


  泰國文化與民情近似台灣,生活步伐大多緊湊,鮮少時間處理家務,騰出時間洗衣更是艱難任務;而泰國多數公寓或大樓套房面積相對有限,因此許多人家中並無擺放洗衣機的空間。上洋觀察到泰國市場對自助洗衣服務的偌大需求,但市場卻未提供足夠服務來滿足消費者,因此攜手泰國家電領導品牌Kang Yong Co., Ltd.,創立精品級自助洗衣品牌「MARU Laundry」,祈能提供泰國消費者洗衣解決方案,同時體驗更精緻舒適的自助洗衣環境。Kang Yong Up Young Co., Ltd., 副總裁Pawarit Potivorakun 表示:「透過過去半世紀在泰國家電市場的經驗積累,我們深信能充份滿足新世代泰國消費者的需求,與上洋合作所創立的精品自助洗衣品牌”MARU Laundry”將強勢登陸泰國,也將是第一家在泰國自助洗衣領域,創造新趨勢及帶領新紀元的創業品牌。」

▼MARU Laundry經營團隊,(左起)執行長Sitichai Yindeekunanant、副總裁Pawarit Potivorakun、執行長吳國華


  上洋執行長吳國華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攜手Kang Yong公司,將日本商用投幣設備市佔第一的頂級品牌AQUA帶進泰國。我們想向泰國所有潛在的創業主展現出,MARU Laundry有自信能透過這樣的高科技產品技術,讓消費者感受到新時代自助洗衣機為其帶來的好處;不僅如此,對創業主來說,洗衣機本身的高品質及耐用度都是得到世界級保證的。而上洋40年來在台灣及日本市場的經營經驗,將提供投資者及消費者完美的選擇方案。我們有信心能在2年之內,將MARU Laundry打造成泰國第一的自助式投幣洗衣品牌。」

▼MARU Laundry展覽記者會,銷售起跑儀式


  從單身經濟起家的上洋,秉持紮實穩健的態度,以「專業、服務、效率」永遠為客戶想在最前面的精神,逐步擴大營運範疇,持續探索發掘市場機會,並結合IoT及大數據,研發多項數位服務,滿足創業主及消費者需求,成為第一位進軍泰國自助洗衣市場的台灣企業。

▼展覽現場專業解說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