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8-02
把森林清新帶回家 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 漩光美機初登場
 
把森林清新帶回家 
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  漩光美機初登場
【2018年8月1日】
空氣污染問題日益嚴重,細懸浮微粒(PM2.5)不僅影響過敏與氣喘族群,造成肺部纖維化等慢性呼吸道疾病,嚴重者更有可能造成癌症與心血管疾病,實為人體健康的隱形殺手。除了室外的空氣汙染,美國EPA也曾指出人們在室內可能比在室外暴露於更高濃度之 PM2.5中;根據專家學者研究,室內空氣汙染是室外的2~5倍,在家中使用清潔劑、修正液、髮型噴霧劑、香水等,其釋放出的懸浮粒子及甲醛,容易吸附在窗簾、棉被、玩偶或家具上,在家中燒香、烹飪,也都是造成室內空氣紫爆的原因之一,空氣清淨機因此逐漸成為家庭必備的電器用品。
素以專業技術與貼心服務著稱的上洋產業,長期用心經營旗下代理銷售之各大家用與商用設備品牌,獨家引進日本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以三菱重工專屬濾材製造的HIFIL高效粉塵濾網,搭配奈米銀初效濾網,抗敏除菌,有效過濾室內粉塵、毛髮、花粉等過敏原,能夠除去99.9%的PM2.5懸浮微粒;蜂巢型活性碳除臭濾網,顆粒細緻,高效吸附各種異味與有害氣體,甲醛去除率高達97.4%;奈米除菌負離子功能,開啟後隨即釋放5X106個/cm3負離子,除塵除菌一鍵搞定。
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流線設計輔以鋼琴烤漆面板,優雅融入居家佈置,不僅帶入清新空氣,更打造令人心曠神怡的別緻氛圍。三重智慧感應以綠、黃、紅三色光圈,呈現目前環境空氣品質,進而自動調節五段風速及切換睡眠模式,光圈點綴讓外型更加閃耀亮眼。睡眠模式僅20分貝,宛如樹葉落下時的飄然寂靜,絲毫不影響一夜好眠;睡眠模式耗電量僅2.5W,一度電可使用約400小時,為您精省荷包,環保省電。設定下班時間定時開機,回到家宛如走進森林般,舒暢呼吸,壓力全消。濾網更換的貼心提醒,確保濾淨功能隨時處於最佳狀態。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兼具智慧功能及時尚外觀,以清新好空氣,開啟您的漩光耀眼健康新人生。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