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8-05-30
【經濟日報】上洋優必洗洗乾衣機 省電好口碑
 

感謝媒體報導!

進入梅雨季後,太陽不露臉,洗衣看天排行程,潮濕發霉曬不乾,衣服想洗又不敢洗的左右為難,是許多人的生活經驗,洗、乾衣機都是不可或缺的家電設備。上洋產業代理銷售商用洗、乾衣機設備起家,40年來用心耕耘旗下代理銷售各大品牌洗乾衣機設備,專業熱誠服務團隊,在業界樹立家喻戶曉好口碑。

上洋產業代理銷售的美國優必洗Huebsch品牌,從商用洗衣設備發跡,美國製造原裝進口,品牌百年來專注於工業用洗衣設備之研發,以完美的機械式結構和運轉設計,堅持採用金屬材質,通過嚴格測試,追求絕佳的洗淨力與運轉效能,延續在家用設備上,讓消費者在家中就能擁有和自助洗衣店、洗衣工廠、飯店等商用場所同級的洗、乾衣機。其中家用乾衣機,提供電力及瓦斯加熱兩種機型,滿足不同需求,而特殊烘乾行程、專利中軸氣流Axial Airflow 技術,以及先進自動偵濕系統,有效減少不必要的烘乾時間、節省能源開銷,顛覆乾衣機耗電、費時的印象,外型簡約素雅,有時尚白與科技感的不鏽鋼銀,融入居家時尚。

上烘衣、下滾筒的洗衣機兩機一體雙層設計,能有效利用居家空間,多種預設行程,簡易操作,提供輕鬆智慧洗烘體驗,另動態避震科技、自動平衡系統、不鏽鋼內外槽、商用三層烤漆,提升產品強韌度及耐用性,讓洗烘衣物也可以成為世代傳承的溫馨回憶。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