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0-09-10
上洋捐空氣清淨機 用行動關心汕尾國小學童
更多媒體報導:https://youtu.be/_G0CXz9G2F8

  上洋產業(6728,以下簡稱上洋)除經營績效持續亮眼外,也用心關懷偏鄉教育環境資源與設備欠缺的問題,祈能盡己之力幫助改善現況或解決問題。上洋得知高雄林園區的汕尾國小鄰近工業區,在煙囪林立的環境下長期受空污影響,主動聯繫捐贈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希望能改善教室內空氣品質,讓學生健康成長並提升學習品質,為培養國家未來棟樑盡份心力。


 
  汕尾國小是高雄市最南端的學校,緊鄰台灣第二大石化工業重鎮的林園工業區。據悉,工業區內有全台最老舊的四輕油裂解廠,恐會散播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之疑慮,該物質亦是造成PM2.5及空氣污染的前驅物,再加上季風與環境變遷加劇南台灣空汙惡化,使得資源較匱乏的汕尾國小亟需業界幫助。
 
  上洋自代理銷售日本三菱重工空調後,長期關注空污議題,繼去年捐贈被40多間工廠環繞的高雄竹後國小全屋空氣活化機後,對同樣遭受空汙威脅的汕尾國小學童們的健康也十分擔憂,因此主動捐贈空氣清淨機,希望能用實際行動改善空污對學童健康帶來的傷害。


 
  今天(9日)舉辦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捐贈感恩儀式,學生們精心準備表演表達對上洋的感謝,汕尾國小曾博建校長亦致贈感謝狀予上洋吳國華執行長,現場氣氛溫馨。吳國華執行長向師生分享:「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具備三層濾網,除了能阻擋大顆粒粉塵、毛髮、花粉等過敏原,還能去除99.9%的PM2.5及97.4%的甲醛;亦能自動偵測空氣品質,調整風速,幫汕尾國小師生把關教室內空氣品質,希望小朋友們能在清新空氣中成長與學習。」曾校長表示:「感謝上洋關心汕尾國小全校師生健康,捐贈全校38台空氣清淨機,並貼心在開學前送達,讓新學期一開始,教室就充滿清新好空氣,我們也希望透過這次捐贈活動,讓小朋友懂得心懷感恩,長大後能學習上洋回饋社會的精神,為幫助社會及改善環境盡一份心力。」校方也期待藉由上洋拋磚引玉,喚起鄰近林園工業區的企業家們一起投資教育,重視在地居民健康的權利。師生們也開心表示:「教室有了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空氣變得好清新,精神變好,學習更有效率,很感謝上洋。」


 
  三菱重工空氣清淨機,以綠、黃、紅三色光圈偵測並顯示當前空氣品質,自動調節風速以維持最佳空氣品質,兼具人性化與時尚設計;後傾式出風設計,形成室內全方位立體循環氣流,快速潔淨空氣;獨家HIFIL高效粉塵濾網,展開面積達4m2,去除PM2.5能效達99.9%;細緻顆粒活性碳,能高效吸附各種異味與有害氣體,甲醛去除率達97.4%,具除臭抗敏功效。機身有珍珠白與香檳金兩種選擇,不論居家或公共空間,皆能優雅融入生活空間,創造高質感空間氛圍。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