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2-06-07
上洋捐物資至博幼基金會陳有蘭中心 讓中心將有限資金用於助童脫貧
       上洋自許能帶給下一代「希望」的事情,只要能力所及,便會盡可能地回饋貢獻。上洋嚴選代理家電品牌與產品,以耐用、節能、高效為宗旨,內部建置並培養專業技術團隊,祈提供市場最高端的產品與服務,同時也將自家的產品力與服務力送至資源稀缺的偏鄉弱勢孩童或社會有急需之處。
      日前得知財團法人博幼社會福利基金會陳有蘭中心有食品物資存放的冰櫃需求,又考量中心身處山中交通不便之處,為讓老師與社工有更多精神資源教育小朋友,免去為籌措食品而支出的交通與時間;上洋隨即挑選符合中心需求之產品庫存後,同時備好易保存、好加熱、多樣化的食品物資並與中心聯繫運送事宜,順利將捐贈物資送達中心,陳有蘭中心全阿香督導對上洋表達誠摯感謝。



▲圖1:博幼基金會致贈感謝狀

      博幼基金會秉持「教育脫貧,終止貧窮世襲」的理念,以社工及教育服務兩大模式協助孩子維持健康、拓展事業、提升競爭力,以達成「讓知識帶希望回家」之願景,並在全台設有17處課輔中心,以實際行動去幫助弱勢兒童以知識脫貧;基金會與上洋秉持的「幫助國家未來世代,在健康的環境下學習成長茁壯」公益理念相同,因此,上洋在知悉中心有受贈需求時,即時捐贈奇異冰櫃與食品物資,也讓基金會能將有限資金用於幫助更多貧困孩子以知識脫貧。


▲圖2 :老師、志工、小朋友,對上洋捐贈冰櫃與食品表示感謝,讓他們能填飽肚子,亦有更多時間學習。

      因疫情嚴峻,上洋企業文化推動召集人莊雅嵐與博幼基金會老師及社工,改以視訊進行交流,了解還缺乏哪些資源是上洋可以幫忙的。上洋希望能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之精神,傳送更多溫暖,讓貧困弱勢的兒童在充滿希望與愛的環境中成長,也祈盼關心弱勢兒童教育的影響力能滴水穿石及達到拋轉引玉之效,號召更多企業一起關心弱勢需求、提供社會急難協助,讓台灣充滿善與正向的能量。


▲圖3:因疫情嚴峻改以視訊與陳有蘭中心全阿香督導(左)交流,上洋企業文化推動召集人莊雅嵐(右)了還能提供哪些資源幫助孩子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